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置税进入倒计时 卡罗拉引领1.6L消费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4:29  新浪汽车综合

  年初国家实施的购买1.6升及以下的小排量汽车可减免5%的车辆购置税政策,使得中国汽车市场销售业绩表现得异常火爆。然而这一优惠方案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31,日后是否继续实施目前尚未有定论。面对临近的截止日,车市又将迎来了一个“利好“的消费局面。

  不过,对于中级家轿领军地位的卡罗拉而言,一直以1.8L为主,这对今年越来越多倾向于1.6L购置税优惠政策、喜欢卡罗拉车型的购买者来说,是个不小的遗憾。不过,在金九银十的销售黄金季节里,一汽丰田也适时推出了针对COROLLA车系的两款1.6L小排量特别版车型:卡罗拉GL天窗特别版和花冠豪华版。上市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里,1.6L卡罗拉凭借充足的现车、新增的丰富配置和良好的性能优势,迅速引起了1.6L车型市场的消费热潮。

  更人性、更舒适   3500万家庭的信赖之选

  据悉,自1966年诞生以来,COROLLA便以其高品质和高综合性能畅销全球,迄今全球销量超过3500万台,成为家庭轿车名副其实的“销量冠军”。国产以后,COROLLA更是成为一汽丰田的当家花旦,以COROLLA卡罗拉和COROLLA EX 花冠组成的超人气明星组合,深受消费者信赖,它们在拥有完美外形的同时,具备了在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环保节能等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的优秀特质,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一汽丰田也不断致力于将卡罗拉打造成“最值得信赖的家庭车”。

  然而,在当今科技化、信息化时代,哪怕小小的改进、升级等,或许都将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人性化的舒适享受,这也是一汽丰田一直所追寻的目标,也是其不断摸索消费者需求顺应需求、不断进行车型改款升级的原因。

  据悉,继5月卡罗拉实现全系商品升级、8月推出花冠特惠版之后,COROLLA全系的销量也随之迅速提升,再次成为主流中级家轿的排头兵。而此次新推出COROLLA车系的两款特别版车型均在原优越配置基础上增配电动天窗,除了电动天窗,COROLLA卡罗拉GL天窗特别版还增配了舒适的自动空调、科技化的大灯自动控制系统、驾驶席车门内侧下方照明灯,以及带照明和化妆镜的遮阳板等人性化配置。COROLLA EX花冠豪华版还采用真皮座椅、优雅大方的银色涂装中控台,并增添了前阅读灯,这些升级配置都将给驾乘者带来更人性化的享受。

  此外,COROLLA卡罗拉GL天窗特别版及COROLLA EX花冠豪华版搭载丰田享誉全球的双VVT-i发动机,在保持充沛动力的同时实现了燃油经济性;配备SRS空气囊(驾驶席和助手席)、侧部SRS空气囊、窗帘式SRS空气囊、前排座椅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加上丰田独有的GOA车身设计,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在操控上,配备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上下前后可调节式方向盘,令驾驶者充分享受舒适的操控感;值得一提的是,COROLLA卡罗拉和COROLLA EX花冠的最小转弯半径分别为5.2米和5.1米,这使得它具有出色的操控灵活性,不管是拥挤的城市路段还是狭窄的乡间小道,都能轻松掉头、转弯。

  卡罗拉将掀起1.6L消费热潮

  随着商品的不断升级,COROLLA在国内的销量也不断攀升,今年7月和8月的实际销量更是连续突破2万辆,截止9月底,卡罗拉完成销量15万多辆。而随着购置税优惠政策截止日的临近,新上市的1.6L卡罗拉的市场魅力再次凸显。

  据一汽丰田某4S店负责人介绍,10月份COROLLA车系的两款1.6L小排量特别版车市上市后,卡罗拉销量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加上货源也较为充足,很好的满足了市场的需求。此外,近期很多消费者担心购置税减半政策在12月31日之后不会再实施了,因此也已经开始下订单购车。

  对此,一汽丰田有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年购置税优惠确实给众多主流1.6L车型带来了政策春风,而一汽丰田也在根据自身的计划和市场的需求进行对应性调整,调整的终极目的是使一汽丰田推出的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更具性价比,更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而不仅仅是顺势。继1.8L卡罗拉和城市SUV车型RAV4的火热销售之后,一汽丰田将继续扩大扩大优势,正如全新升级的1.6L级别COROLLA卡罗拉GL天窗特别版和COROLLA EX花冠豪华版,均进行了价格优化,提供了同级别车领域更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也必将在1.6L车型领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延续卡罗拉的消费热潮。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