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已完成全年目标向23万辆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8:21  华龙网-重庆晚报

  提前两月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年销量有望达到23万辆。这是11月3日记者在东风悦达起亚新车SOUL (配置 图库 口碑) 珠海全国媒体试驾会上获得的最新消息。

  “10月实现销售23435万辆,同比增长123.2%。1到10月累计销售180313万辆,同比增长55%。”东风悦达起亚公关部副部长薛浩智开心地对记者说。这意味着东风悦达起亚到10月底全面完成全年目标,意义重大。

  早在9月11日,本报记者曾以《东风悦达起亚黑马初显 销量突破20万辆无悬念》为题预测其快速发展。短短的一个半月时间,这个预期被刷新了。如同其2008年在中国市场近十年来首次增幅低于10%的大背景下,实现同比增长40%,是行业同比增长率的8倍的业绩一样令人惊奇。

  东风悦达起亚渐入佳境:7月销量同比增长104%,8月销量同比增幅达到105%,9月销量同比增幅115%,10月更是越来越好同比增幅达到了历史新高123.2%。连续四个月销量同比翻倍。其中战略车型Forte福瑞迪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表现尤为抢眼,以7369辆的成绩刷新了9月的销售纪录再创新高,成为中级车市场上一股锐不可挡的生力军。今年推出的2009款都市SUV狮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已连续6月突破销量4,000辆,稳居SUV车前三甲。优异的成绩单足以让东风悦达起亚为业界关注,成为中国乘用车企业中增速在三位数以上的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

  “2008年东风悦达起亚实现了14.2万辆的年度总销量,今年提前两月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年销售预计在22-23万辆之间。”对于目前这种产品全面开花的销售旺势,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低调而实在,“用心做到最好,让用户满意!对于即将于12月8日上市的SOUL新车没有销量目标。”看来,在王心里,提升品牌形象已经显得比销量更为重要了!

  随着福瑞迪的进一步发力和新车Soul的上市,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形象及市场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同时,企业销量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或许,对东风悦达起亚而言,今年23万辆的冲刺只是新辉煌的起点。本版稿件记者 张红  珠海报道

  记者观察

  SOUL标新而来

  过目不忘,回味悠长!在珠海与SOUL“心灵”共鸣之后,一个很特别的感觉告诉我:标新而来的SOUL绝非仅是一款个性化跨界小车。

  根深于人们意识中的韩系车,便宜,性价比高——差强人意的品牌价值却使其难以在车市持续发力。这极大地刺激并激发着快速扩张的东风悦达起亚。

  千里马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成功,远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嘉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教训,使东风悦达起亚成熟起来:品牌是累积的,文化是沉淀的。执着的体育营销,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文化,7年来东风悦达起亚不懈努力与最求着,月销量从200辆达到了近2.5万辆。旗下产品福瑞迪、狮跑、赛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图、锐欧全面发力都成为了细分市场的生力军。实现从价格战到产品战、从产品战向品牌战的跨越势在必然。

  标新。起点,SOUL扑面而来。这款车经历30个月、耗资1900亿韩元研发;出自于曾设计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奥迪TT的大师彼得·希瑞尔之手;是现代·起亚会长郑梦九眼中“宣告起亚汽车向最高品牌挑战的信号弹”之车;也是囊刮“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大奖”、美国《Ward’s Autoworld》“年度最佳内饰”、《时代周刊》“最令人感到惊喜的10款新车”等众多重量级奖项的新车。如果说,Forte福瑞迪开始让人转变对起亚品牌的传统看法, SOUL着实令人感到起亚汽车“设计经营的结晶”。 SOUL的中国上市,不仅承载着起亚在中国新的梦想,也显露着东风悦达起亚欲借此挑战高端品牌的决心和愿望。

  三大“必杀技”

  珠海试驾东风悦达起亚SOUL

  您回眸的定格,是城市中她魅力的外溢——SOUL无法抗拒!

  11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在珠海举行了SOUL全国媒体试驾会,这是国产版SOUL首次正式亮相。本报记者第一时间亲自体验了这款“特立独型”的最IN新车。

  这是介于SUV与MPV之间的CUV车型,其三大“必杀技”必将吸引你关注。

  点杀:尽情DIY  还原真我本色

  时尚多媒体体验空间、MP3 CDP + AUX & USB接口、环绕全车的8声道喇叭、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控制按钮,“至酷至IN”感受真切。但真正具有必杀技点杀功能的是10款酷炫车身颜色、3款内饰配色、加装车身贴花、多样车身精品件套等可选配置,让你尽情发挥创造潜力,尽情DIY打造专属自己个性座驾。

  绝杀:俘获灵魂 过目不忘外形

  SOUL的"必杀技"中绝杀功能就是它特立独型的设计风格。使用了国外流行的BOX造型,可爱的线条和配色也显得非常的个性。不规整的头灯总成、厚实的前脸以及从福瑞迪开始出现起亚家族标识---"虎口"中网,加上从保险杠开始延伸的前轮轮拱,整个造型令人过目不忘。车尾的独特性更是"前无古人",那种线条运用和位置安排都非常独特。如果把车尾所有的标识都去掉,你绝对说不出来这是什么牌子的车。

  必杀:最“适”空间  至酷至INSOUL的长、宽、高、轴距分别达到了4096 mm、1785 mm、1676mm和2550mm。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非常充裕,后排乘客也能轻松地翘起二郎腿。后排4/6分割,后排座椅放倒时后备箱容积可以扩大数倍。搭载1.6L CVVT伽马发动机,在欧洲NCAP、美国NHTSA两大权威测试中获得双五星评价的可靠安全性能,带给你至酷至IN的操控体验。试驾中,记者唯一感觉到遗憾的是,需要突然发力加大油门,转速飙升的同时发动机噪音随之加大,是飙车快感还是宁静不足?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