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仕达勇夺“2009年度最佳微客”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4:23  新浪汽车综合

  11月4日,由国内汽车行业最权威的意见领袖——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2009年度消费车型盛典”在中华世纪坛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海马郑州旗下产品——海马福仕达在众多微客车型中力挫群雄,一举夺得“2009年度微客最佳大奖”,树立起 “轿车级精品微客”的旗帜形象。

  作为“汽车下乡”的主力,微客车企在09年大获丰收,成为国内车市最重要的增长点之一。从五菱、长安、哈飞、小康等微客主流品牌,到海马福仕达、优优、吉奥等后起之秀,微客市场在一派欣欣向荣的同时竞争也愈发激烈。而这场“2009年度消费车型盛典”更是在年末之际将微客领域的竞争推向了新的高点。

  据评委会介绍,本次“年度最佳微客”奖项是基于造型设计、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油耗、空间、售后服务、维修保养费用及市场表现等多个硬性条件的基础上,通过各方专家及组委会缜密、权威、透明、公正的评选而最终产生。

  “在评选过程中,凭借其‘轿车级精品微客’理念下带来的优异表现,新生的海马福仕达的确得到了主委会、专家评审和媒体的高度认同。可以说,无论是它独有的大气造型,还是‘同排量第一梯队’的动力、‘轿车工艺’的精致内饰和灵便操控,、安全性以及油耗、空间,售后服务、维修保养等方面的硬性指标,福仕达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表现优异。

  一位评审专家告诉记者,“毕竟和五菱、长安这些老品牌相比,海马福仕达在销量上还远不能和它们相提并论。不过也正是因为福仕达的良好势头和产品实力,让评审团最终决定将‘年度最佳微客奖’颁给海马福仕达。在我们看来,像海马福仕达一样拥有‘时尚外形、强劲动力、操控灵便、驾乘舒适、经济适用’的新型微客必将大有作为。我们相信,随着经济的发展,微客消费者的需求也将逐步提高,具有传统微客‘工具价值’和乘用车‘体验价值’双重功能的‘轿车级’微客必将引领市场新一轮的风潮。”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