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动累计优惠1.85-2.03万最低仅8.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0:59  网上车市

  在中国上市的新伊兰特版悦动是在全新的平台上开发而成,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其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悦动最高可以得到7000-8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报价如下:

  悦动外观灵动大气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
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车身侧的波浪形腰线是悦动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雅大气的视觉感受。尾部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

  广舒适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的超大规格,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使悦动在适宜家用的同时,拥有商务车型的尺寸,成为同级车中,乘坐空间最大的车型,而475L的后备箱容量更为家人出行及商务旅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悦动搭载了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经过全新调校的悦动发动机更辅以全新调校过的变速器,实现了比目前在售发动机节油8%的目标。

  悦动的后悬架采用最新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结构紧凑,使车内空间更大。车身座舱隔板、立柱的强化设计、侧面防冲撞框架、优化的吸能区,多处加强的车身结构在冲撞时起到了更好的保护作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