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本田领涨10月日本国内汽车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8:36  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 Jap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 )11月2号对外宣布,10月份日本国内汽车总销量为263,506 辆(包括轿车、卡车、巴士)。其中,10月份丰田汽车销量为133,877 辆(包括雷克萨斯),同比上涨14%;本田汽车销量上涨30%;日产汽车销量上涨15%。

  上周,本田将将其2009财年(2009年4月至2010年3月)的利润预期在原来的基础上翻番。另外,受日本国内汽车消费补贴政策的影响,本田2009财年日本国内销量预期也由之前的635,000辆提高至665,000 辆。

  根据日本政府出台的补贴政策,日本国内消费者报废一辆使用超过13年的旧车后购买新车,可以得到日本政府25万日圆(约2780美元)的补贴;如果不报废旧车直接购买新车,可以得到日本政府10万日圆(约1112美元)的补贴。另外,一些环保节能车型还可以享受重量税和购置税优惠。日本政府希望通过这些补贴政策,在2009年下半财年可以促进另外690,000 辆汽车的消费。

  但是,由于日本国内经济的衰退,2009财年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很有可能达到3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据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预测,2009财年日本国内汽车市场销量将下跌8.5%至4,300,000辆。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