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今后每年两款进口车入华 网络再扩八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8:12  新京报

  “你们是不是也觉得(三菱)有一种保守的感觉?最近我的想法是太保守了,以后是要有攻击性的。”能讲一口流利汉语的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试图改变外界对三菱的老旧印象。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承诺今后三菱每年将有两款原装进口车入华销售,同时在现有经销网络的基础上继续扩大4S店规模。

  三菱进口车一直充当着三菱在中国市场开拓的急先锋。三菱汽车中国董事长小西正秀认为,尤其是在今年4月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成立以后,通过实施人员强化、市场业务强化、与经销商关系的强化、零件供给的迅捷化、充实售后服务等措施,三菱在华进口车业务取得了近20%的增长,其中仅4月份到9月份就实现销售6000多辆。“到2015年要达到10万辆,占10%的份额。”饭田健治进一步表示,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三菱计划每年有两款车要引进到中国市场,不过其中一款是与欧蓝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EX类似的改款车。

  他表示,三菱的车型比较注重三个方向,分别是SUV、跑车和像iMiEV一样的环保车。“现在我们还是以SUV车型为中心来进行销售,但是跑车系列和普通的大众车系列我们也一直在进行销售。”饭田健治透露说,除了帕杰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欧蓝德之外,小型的SUV现在也在准备过程中,排量将在1.6L-2.0L之间。

  在推进新车的同时,与之相配套的在华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也将进一步增强。据透露,三菱在目前全国82家经销店的基础上,今年将在内蒙古和新疆等网络空白地区进行重点发展,争取今年达到90家4S店的规模。饭田健治表示,今后无论是东南三菱还是长丰三菱的经销商只要通过考核也允许加入进口车网络,实现国产与进口并网销售。售后服务方面,三菱汽车中国在广州和成都新设立了培训中心,以对经销商总经理、销售顾问和销售人员进行培训。饭田健治指出,在完善各种渠道后,新上市的2010款欧蓝德EX劲界年销售目标为1.5万辆。本报记者 魏学珍SourcePh">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