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将推出全新紧凑型Crossover 2010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3:31  新浪汽车
三菱将推出全新紧凑型Crossover

  新浪汽车讯 三菱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型Crossover的外形设计草图,新车将于明年夏季在英国上市销售,其直接竞争对手为日产逍客。

  预计这款全新Crossover将借用三菱的中级车平台,与蓝瑟和欧蓝德共享底盘和动力系统。新车的设计将以Concept-cX概念车为蓝本,采用新一代三菱的设计风格,例如梯形进气格栅、冷峻的前大灯和干练有力的车身线条。

三菱将推出全新紧凑型Crossover

  新车的推出也是三菱转型计划中的重要一步,三菱希望从四驱车制造商转变为一间环保节能的乘用车和Crossover为主的制造商。这些车型包括i-MiEV、Colt、蓝瑟、格蓝迪、欧蓝德以及这款紧凑型Crossover。三菱当然也不会放弃在硬派越野车和四驱车领域的领先地位,例如妇孺皆知的帕杰罗。

三菱将推出全新紧凑型Crossover

  这款全新紧凑型Crossover将于明年2月在日本上市销售,欧洲市场则要等到3月的日内瓦车展之后。(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