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明年将引进CX 售价将下探到25万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7: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在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擅长于造越野车的三菱汽车明年将向市场投放一款小SUV———CX。三菱汽车中国高层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该车明年将以进口车的方式引进到中国,而售价将下探到25万元以下。

  量产版的三菱CX是一款定位于欧蓝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之下的城市型SUV,其概念车型CX-Concept曾在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目前量产车型已经进入路试阶段。三菱官方称这款车将提供一种全新的模式,与全尺寸SUV有所区别,不再是单纯的追求空间。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配1.8升至2.2升排量的多款汽油或柴油发动机。此外,CX还将匹配与EVO X车型一样的三菱SST双离合变速器以及四轮驱动系统等。

  三菱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向记者证实,三菱汽车已决定在明年年底引入CX。“在售价方面,还没有决定,但价格不会特别贵。”饭田健治透露,具体售价有望在25万元以下。SourcePh">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