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重空间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0:29  新浪试车
帅客内饰
帅客内饰

  帅客飞航式驾驶舱同高级轿车一样,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仪表台设计、镀铬及全包内饰,配合防潜滑包覆式座椅、运动四幅方向盘,营造出一个轿车化的舒适空间,除了高位的坐姿在证明着我们不是坐在普通的轿车里,其余的感觉和轿车很相似。美中不足是没有天窗,让旅途少了一些乐趣,好在有宽阔多变的内部空间,打牌玩游戏都会其乐融融。

帅客中控台
帅客中控台
帅客后排空间组合
帅客后排空间组合
帅客后排空间
帅客后排空间

  轻松拉开宽大双开中滑门,即可看到帅客宽敞灵动的空间,2695mm超长轴距造就卓然开阔的内部空间。这是本车的卖点之一。厂家提供2+2+3(第二排为2座,第三排为3座)和2+3+2(第二排3座、第三排2座)两套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帅客的后排、中排座椅都能翻折,形成不同的组合方案,满足不同的商务需求。当需要时,后排座椅能轻松放倒,迅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出摆放货物的空间。中排座椅也可以被拆除,整个后厢可以马上从商务用途,转化为载货区域,宽1395mm高1280mm的内部载货空间,这个肚量,再大的物件也没问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