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中国停牌 待公布涉重大及关连交易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6: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汽车生产商--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周三午盘暂停交易,以待发出一项关连及重大交易的股价敏感公告。

  该公司未有在停牌公告中提供进一步的内容。

  停牌前,华晨中国升0.78%,报1.29港元;盘中曾创1.37港元的近一年半高位。

    有分析人士指出,华晨升幅明显,显示有热钱追相对落后,其中期业绩亏损3.9亿元人民币,无论期内销售及股本回报率均落后同业,早些时候传出可能与其他车企进行合并,或许配合重组规划将公布相关事项。

    此前媒体曾报道,华晨汽车控股集团董事长在对华晨下一阶段发展思路的陈述中,首次承认了一汽、广汽两家企业正通过接洽政府部门而实现与华晨的接触消息。

    据香港联交所资料显示,在自8月13日至9月10日的近一个月内,邓普顿累计增持了6396.4万股华晨中国,持股比例升了1.28个百分点。增持后其持股比例由15.96%增至16.07%。(路宁宁)

    相关报道:

    祁玉民回应传言:华晨不得为钱重组

    戴姆勒高层回应:未与华晨就合资接触过

    华晨祁玉民否认重组传言:从未与一汽接触

    华晨汽车不作回应 一汽、广汽“暗战”华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