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比亚迪G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18:35  新浪汽车综合

  刚刚获得“最值得期待车型”大奖的比亚迪G3即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该车型是比亚迪酝酿已久的一款中高端车。G3的高端配置、高性能和高性价比将给这个级别汽车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带来强烈的冲击。许多在进口豪车中才会出现的高科技配置以及优雅动感的造型设计无不显示出比亚迪日趋精进的造车工艺,下面让我们通过各个角度的车型图片来深入体会G3的独特魅力。

全新优雅外观

  (1)全新优雅外观

  G3的前脸酷似卡罗拉,晶钻式透镜前大灯显得动感十足,大尺寸两段式镀铬进气格栅,两边的棱角微微上扬,优雅中平添一丝霸气。整个前脸组合起来就像是一张恬静而优雅的笑脸,更契合当下流行的仿生学设计,在进气格栅的中部是椭圆形的比亚迪车标;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突显比亚迪G3优雅气质;流线型运动风的设计外加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更契合现代高端车消费群体主流审美意识。

Keyless无钥匙系统

  (2)Keyless无钥匙系统

  比亚迪研制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车身防盗等,保证安全。目前,国内只有很少的合资车型采用了这种技术,而车价数倍,甚至十几倍于比亚迪G3。而G3的用户无需付出额外的代价,就能以最实惠的价格,享受高科技带来的种种舒适和便利。

智能科技配置

  (3)智能科技配置

  G3采用了与卡罗拉一样的银色边线和灰色面板搭配。空调面板也与卡罗拉的手动空调的V型旋钮布局相近,包括相同的安全带提醒显示和点烟器盖板,加上一体化设计音响面板,使得整体内饰设计更加典雅大方。大尺寸液晶屏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配合6扬声器给人一种高品质家庭影院般的感受。四圆筒旋涡式超强制冷空调制冷效果极佳,且环保节能。无论是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智能方向盘控制系统、中控台上的多功能显示屏结合GPS导航系统和DVD影像系统等多项功能于一体,G3细致周到地照顾了你每一个驾驶需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