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将推两种排量4款车型 发动机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9:19  新浪汽车
比亚迪G3实拍(点击查看更多)
比亚迪G3实拍(点击查看更多)

  新浪汽车讯 比亚迪G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将正式于10月26号全国同步上市,根据比亚迪官方发布的配置信息,即将上市的G3将有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四款车型,分别为舒雅型GL-i、豪雅型GLX-i、尊雅型GS-i和祺雅型GLX-iNAVI。此次,比亚迪将G3车型定位于高端精品中级车,先前曝光的G3外观广受好评,其动力配置无疑更引人关注。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今天,我们就来揭开G3搭载动力系统的神秘面纱。

比亚迪G3发动机抢先揭秘
比亚迪G3发动机抢先揭秘

  可靠、节能发动机

  1.5L车型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73QB和三菱4G15S冠军发动机,1.8L车型采用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拥有同级车中最为强劲的动力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1.8L自动档车型采用最新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使变速更顺滑平稳,兼具完美平衡舒适顺畅的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

  1.5L三菱4G15S发动机采取直列四缸,16气门的形式。6000转时达到最大输出功率78千瓦,45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134牛米。手动档搭载大扭距新型五前速手动变速器,带有同步器;采取液压式离合器;减少油耗,提高经济性,该发动机多次在拉力赛中为三菱车队赢得大奖,可靠性不言而喻。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8LBYD483QA发动机,其采取直列四缸,16气门的形式。6000转时达到最大输出功率90千瓦,3700转到4200转左右达到最大扭矩160牛米。配合483QA发动机,1.8L车型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实现了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最佳的换档方式,完美平衡舒适顺畅的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

  483QA动力系统详解

  G3自动挡车型所搭载的483QA动力系统采用德国博世电喷管理系统,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机构、无分电器单独点火,精确的操控点火时间,提高机器的效率,减少污染排放并提升整车动力。具有升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等特点。采用BIVT可变进气系统(进气道),使发动机在中低速和高速始终具有最佳进气效率,从而获得低速到高速的最佳扭矩输出。在各种工况下,BYD483QA汽油机均可在最佳状态下工作,可以保证其配载的整车具有可靠的安全性、舒适的驾驶性、最佳的经济性和完美的环保性能

  先前热销的比亚迪高端车型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搭载的动力系统是483QB发动机,该发动机自F6车型上市以来表现的非常优异,赢得了广大中级车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此次G3搭载的483QA发动机和483QB发动机属于同一个系列,只是缸径和排量略有不同。经过比亚迪的精心打造,此动力系统已更趋于完善,相信这样成熟而高效的动力系统或将成为G3畅销的保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