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Panamera 11月底中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3:57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10月12日,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在2009保时捷全球路演成都站现场接受了《车周刊》记者的专访。据柏涵慕先生透露,保时捷明年将继续扩大其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其中成都将筹建第二家保时捷中心。

  据介绍,尽管受到了全球金融危机和消费税增加的影响,保时捷2009年在中国的销售情况仍然比较乐观,柏涵慕先生表示,2009年总的销售量至少能够与2008年持平。目前,中国已经与美国、中东、德国成为保时捷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柏涵慕先生认为,目前全球车市已经出现了触底反弹的趋势,预计在未来的两三个月内将出现平稳的销售增长。

  柏涵慕先生介绍,在2009年第四季度,保时捷将连续在中国市场引进配备4.8升V8发动机的四门GT跑车Panamera,该车将于11月初在中国上市,中国消费者最快在11月底即可拿到现车。此外,保时捷还将于11月底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两款卡宴的限量版车型和新一代的911 Turbo车型。柏涵慕先生指出,保时捷已经注意到了中国消费者对节能环保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也将尽快推出混合动力车型,而混合动力版的卡宴预计2010年底面市。

  鉴于中国市场的稳健发展,保时捷将继续推进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发展计划。柏涵慕先生透露,随着保时捷用户在中国的增加,保时捷将向二、三线城市发展经销商网络,以保证二、三线城市的用户也能够享受到保时捷的优质服务,而对于销售业绩较好,市场空间较大的城市,保时捷正考虑开设多家服务中心。柏涵慕先生称,成都的第二家保时捷中心已经在筹建之中。目前,保时捷在中国已有25个服务中心,到今年底,将增加到28个。

  成都站是2009保时捷全球路演在中国的第三站活动,近百名记者在成都金港赛道体验了保时捷系列跑车和卡宴车型的卓越性能。  记者  祝敏斌 成都报道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