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长春店开业 开启东北豪车市场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7:18  新浪汽车综合

09款Acura讴歌TL豪华运动版

09款Acura讴歌TL

  继长春车展上Acura全系车型精彩亮相及TL广告片女主角桂纶镁闪耀登场后,东北地区尤其是长春的消费者将再次领略这个源自北美的高端豪华汽车品牌的魅力。10月18日,Acura将正式开启东北豪车市场的大门,东三省首家Acura特约店——长春长沈店正式开业,将为消费者提供亲身品鉴豪华运动激情以及尊贵服务的极致体验。

  在长期细致的调研后,Acura将东北地区首家特约店的店址选择在中国汽车工业基地之一的长春。该地区不仅仅是豪华车市场最为重视、竞争最激烈的地区之一,更是辐射东三省各地的重点门户城市。Acura长春特约店的开业,将以“简约豪华”的建店理念以及“以客为本”的服务理念,在东北豪华车市场上树立新的标杆,使消费者真正享受到豪华车品牌所带来的尊贵体验。

  与其他豪华车品牌4S店奢华气派的风格不同,Acura长沈店更像是一个放松休闲的场所,通过简洁的设计、精致的做工、人性化的细节,为顾客营造出一种温馨、居家的氛围。展厅内的车辆像家具一样成套设置,不仅有起居室的气氛,更便于顾客在洽谈的同时可以悠闲地品味展车,是真正以顾客为本的空间。此外,Acura在服务的细节方面更加精益求精,为了区分接待已购车车主和新顾客,将店门入口和接待路线分为不同的两种:为前来接受售后服务的Acura车主,设置可直接驶入的专用 “车主入口”和宽敞舒适的“顾客休息厅”,精心营造出像回到自己家里一样的“安心感”和作为车主的“高贵感”。对于准备购买新车的顾客,Acura在正面的“展厅入口”处迎接,创造“欢迎”的气氛。并特意根据不同到店者的心理设计个性化的接待流程,力求以细心、人性化的服务打动每位客户。

  Acura的服务政策同样是行业领先,作为第一个创立的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自1986年在北美诞生以来,就始终以卓越的服务赢得赞誉不断,在J.D.Power的顾客满意度调查中,一直名列前茅。Acura为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为贴心的尊贵服务,实施了国内豪华车车领域最为领先的服务承诺:4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期、保修期内每5000公里一次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以及365天、24小时不间断的紧急道路救援服务。这样的服务政策不仅能为车主节省更多的维修保养费用,更适合东北地区的路况和油品条件下的保修保养需求。

  目前在中国销售的Acura车型包括“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Acura TL、搭配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的SUV车型MDX以及旗舰豪华轿车RL,消费者可以随时莅临Acura长春长沈店,近距离品味豪华,享受Acura特约店为您诚挚带来的尊贵服务。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