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9月单月销量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7:54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0月15日专电(记者詹婷婷、葛如江)记者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奇瑞汽车9月单月销售51453辆,以环比增加28.2%,同比激增110%的成绩,稳居自主品牌汽车销量首位,并首创自主品牌单月过5万的销售历史纪录。

  奇瑞公司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奇瑞汽车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前9个月累计销售337600辆,已完成全年目标的80.6%。在9月当月,奇瑞以A3、A5、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主力车型所组成的中级家轿舰队继续保持热销态势。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在油价频繁波动的背景下,搭载“中国十佳发动机ACTECO”的奇瑞A5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超值版,凭借其在油耗、动力和配置等各方面的优势,深受市场欢迎,9月份销售达到9202辆,环比激增148.9%。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