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 成就新王者有“力”“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5:30  新浪汽车综合

  节能省油与动力充沛兼顾,历来都是一对难解的矛盾体。影响汽车油耗和动力性的因素很多,发动机是最关键、最核心的因素。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革新的设计工艺让发动机在有限的排量下释放出尽可能大的动力,在更强劲的动力输出性能与更节能的油耗水平之间找到了绝佳的平衡,成就微车新王者。

  动力强劲 直逼排量1.3L小车

  比亚迪BYD371QA发动机号称A00级史上最强发动机,升功率超过50KW,各项指标远远高于同排量其他小车,直逼1.3L小车。从参数上看,BYD371QA发动机的各项参数已和丰田的1KR-FE发动机十分接近。

 

  而BYD371QA发动机的全铝合金材质更突出了其动力优势,BYD371QA发动机的重量仅为铸铁发动机一半,有效降低了F0前舱重量,使车身质量分布更均匀,再搭配上A00级车中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装置,大大提高了汽车的操作性能。09年以来,比亚迪在全国各地巡回举行了F0特技表演,上演了难得一见的微车版“头文字D”。众所周知特技表演对汽车的发动机和底盘的要求非常高,要求系统有非常好的稳定性和抗破坏能力,F0漂移表演的成功举行正是对BYD371QA发动机和副车架独立悬挂装置优良性能的有力见证。

  节能省油 轻松摘取“节油王”桂冠

  为打造BYD371QA发动机的高品质,比亚迪外聘的多位日本专家成为项目组成员,对发动机的品质控制程序进行全程指导。在保证动力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减少了F0的油耗。BYD371QA全铝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设计,匹配德国BOSCH节油控制系统,最大扭矩90Nm,升功率突破50KW/L,在同排量小车中输出功率最高。换言之,汽油燃烧产生的效能比更高、更省油。经测试,比亚迪F0百公里油耗最低3.3L,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汽车产品节能评比结果中,F0以此成绩在1298个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节油王”。

比亚迪371QA发动机
比亚迪371QA发动机

    动力强劲、节能省油、环保性好的比亚迪BYD371QA发动机获得了博格华纳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为拉动F0销量不断冲高提供了源源动力。今年8月比亚迪F0销量一举过万,登上微车王者宝座,BYD371QA发动机功不可没。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