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神龙借力雪铁龙C5拓展营销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0: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杉)9月26日,东风神龙汽车公司在武汉举行了营销渠道发展大会,在雪铁龙C5即将上市之际,29家投资商与神龙签订了62家4S店意向,继续拓展营销渠道。

  此次营销大会,很多汽车营销集团都是首次参与,不少投资商都是冲着雪铁龙C5来的。最终29家投资商与神龙签订了62家4S店意向,其中,有12家来自全国的汽车营销集团是与东风雪铁龙签约的,共签订了31家4S店合作意向书;并有60家汽车营销集团与东风雪铁龙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进一步提升东风雪铁龙网络营销渠道的实力。

  目前,现有的营销渠道已使神龙公司取得良好的销量增长。9月份神龙公司产销业绩再创历史新高,整车销售实现27473辆,同比增长70%以上,1-9月累计实现销售186208辆,同比增长32%以上。而东风雪铁龙9月销量为16668辆,再次刷新销量纪录。世嘉车系9月销量突破9000辆,达到9443辆。今年,神龙公司的销量增长目标为7%-8%。此外,为增加经销商盈利,神龙公司还进一步放宽了营销政策。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