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大吉汽车加盟一汽大众经销商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8:04  信息时报


广州市大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冠锦

  今年5月,广州市大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一汽-大众经销商网络,三个月后,新建成的展厅正式开业,成为广州首批按一汽-大众全球最新标准建 成的展厅。日前,广州市大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冠锦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汽-大众品牌良好的发展前景、南菱集团优越的地理位置、厂家与经 销商良好的互动关系,构成了广州大吉开拓市场的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广州大吉必将进入快速发展轨道。

  品牌前景坚定信心

  当地经销商能够投入巨额资金建店加盟某汽车品牌,对于该品牌的发展前景自然是充满信心的。广州大吉加盟一汽-大众特许经销此举自然也不例外。

  吴冠锦表示,一汽-大众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也是最了解中国市场的品牌之一,它现在在国内的布局及技术水平最能代表德国大众的品牌、技术精髓,最能迎合 中国市场的需求。已经拟定的新品上市规划中产品丰富。一汽-大众以前没有B级车,主要以A级车作为市场主力点,但在迈腾推出之后,一汽-大众已经释放出明 显的信号,将由它主攻B级车领域,整个产品链逐渐清晰,随后的新品投放将非常有爆发力,针对这些变化的营销策略也已经出台。在这样的情况下,其市场表现必 将展现出凶猛的后劲,这也构成了广州大吉和一汽-大众合作的良好契机,因此广州大吉的发展前景同样光明。

  地利优势明显

  广州大吉隶属于南菱集团,该集团一直专注于汽车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健全的功能。吴冠锦表示,广州大吉将把南菱完善的营销管理体系继承下来,并充分利 用白云区汽车板块的地利优势厚积而发。白云大道北这一汽车板块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品牌集中、整体性强、客流量非常大的汽车集散地,在此建店使广州大 吉有着先天的地利优势。同时,新展厅按照全球最新标准建设,具有“4把伞”(一汽-大众展厅特有的建筑结构)式的结构特征,具有非常好的视觉效果,这些集 中优势为广州大吉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力争管理的领导地位

  据吴冠锦介绍,南菱集团的所有项目都不是最早进入的,但是都能够通过管理的不断深化,很快迈入当地同行的前列,广州大吉也必将体现南菱的这一特点。作为新展厅,虽然销量绝对值不能马上赶超,但综合管理效果将会很快显现。

  “我们的短期目标是:销量进入第一梯队,管理跨入领跑地位,在客户满意度方面树立标杆。”吴冠锦表示。

  广州大吉开业的时机非常巧合,一汽-大众即将投放速腾1.4TSI+DSG和全新高尔夫两款重量级新车。这两新车的入市,必将为广州大吉的发展注入强劲 动力。据了解,为配合新展厅开业和新车型上市,广州大吉将推出与之配套的优惠促销体系,这些优惠措施将涉及到消费者买车、用车的各个环节。

  新展厅开业、新车型入市加新优惠措施,管理优势、地理优势加规模优势,这些因素将成为合力,一起开启广州大吉在广州汽车市场的征程。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