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购迈腾享受促销优惠 额外获赠5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0:49  新浪汽车综合
网购迈腾享受促销优惠 额外获赠500元油卡
网购迈腾享受促销优惠 额外获赠500元油卡

  随着汽车市场金九银十的到来,销售市场将成放大增长趋势。而近期B级车市场上表现活跃的迈腾势必将利用这个阶段大肆抢夺市场份额。从7月起迈腾连续两个月占据B级车销量第二,可见迈腾近期价格优势已非常明显,而经销商为了抢占10月的市场份额,迈腾优惠幅度更是达到了历史新低,在此优惠政策的市场格局下,据了解,北京地区4家经销商:博瑞祥弘、北京汽贸、海联力通、运通博恩、联合对迈腾车型开启网络订车服务,通过网络订车不仅可以享受正常优惠,而且还将额外获得经销商赠送的500元加油卡,而在10月31日之前参与网购迈腾还有机会参加迈腾深度试驾活动,体验德国大众专业汽车测试,亲身感受迈腾优秀的操控性和科技性。

  消费者通过博瑞祥弘官方网站进行订车,只需要提供姓名、联系方式,生成订单并最终成交便可获得加油卡,网络订车服务减少了消费者奔波于经销商的次数,且手续简便。据悉,通过网络订车的消费者的提车时间将更有保证,而对于订车后的退订,也是非常自由。由此可见,网络订车确实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便利,建议消费者适当加以关注。

  北京博瑞祥弘汽车销售中心

  网址:www.boruixianghong.com

  展厅销售电话:82818667、8281866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汽修一厂博瑞祥弘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