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雅阁第八代全系降价8千 最低17.3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4:27  网上车市

  第八代雅阁遵循“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尊贵的设计方向,前脸的设计更具英气,棱角形的大灯和进气隔栅、外张的翼子板等,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第八代雅阁均可以得到8000元的价格优惠。

雅阁2.4优惠14000元2.0最高优惠10000元
新雅阁

  据广州本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第八代雅阁均可以得到8000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第八代雅阁Accord 2.0 MT的售价仅为17.3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现车方面较为充足,相比节前的优惠幅度优惠有所增加。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第八代雅阁遵循"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尊贵的设计方向,前脸的设计更具英气,棱角形的大灯和进气隔栅、外张的翼子板等,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新雅阁在内部空间上也做了相应提升,内部横向度比老款增加40mm,腿部空间提升了35mm,相比之前内部空间舒适宽敞了不少。

  全新第八代雅阁在外形设计上更为大气、豪华,体现了世界级的工艺。动力方面,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与前款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油耗却下降了8%。更值得一提的是,第八代雅阁推出了3.5L版本,配备的3.5升V6发动机,采用了本田的VCM技术,这也是VCM首次应用在非混合动力的雅阁车型上。VCM系统能够根据车辆加速、起步、爬坡等不同情况自动在3缸、4缸和全6缸工作模式间切换,从而大大降低了燃油消耗。这款3.5L V6引擎的最大功率达到280马力,是迄今为止动力最强劲的本田发动机,其油耗还比上代雅阁3.0车型降低了7%。

  (编辑 耿丽娜)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