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威麟品牌及产品机构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7:52  新浪汽车综合

 

  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19日,是隶属于奇瑞汽车集团旗下,负责奇瑞汽车两大中高端品牌瑞麒&威麟的销售公司。  

  奇瑞汽车整体品牌架构

奇瑞汽车品牌架构图
奇瑞汽车品牌架构图

  目前,奇瑞汽车已经形成轿车品牌CHERY奇瑞、中高端品牌RIICH瑞麒和RELY威麟、微车品牌KARRY开瑞四大品牌,多品牌架构已成格局,2009奇瑞品牌布局完成,大奇瑞的格局完美呈现。

  瑞麒&威麟品牌定位

  瑞麒——中高端乘用车          威麟——高端全能商务

  瑞麒&威麟品牌理念

  瑞麒和威麟的品牌理念Engines & Drivers 是一种中国智慧的表现,体现了一种中国式的平衡观和发展观。奇瑞是社会和汽车行业的引擎,同时,奇瑞的驾驶者也是社会发展的引擎。中国社会处在快速发展的时期,各行各业都有日新月异的变化。而每一个普通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努力,成为经济发展的引擎。同时,每一个人都为中国的发展做出贡献,是社会发展和进步的推动者。

  此外,结合产品本身来看,西方或者欧洲汽车企业追求在汽车技术和性能上的领先——即Engines。而东方或者日本韩国汽车企业则更加注重驾驶者的舒适性及驾乘感受,即Drivers。而瑞麒和威麟就是要在二者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制造出即有领先的技术和性能,又有舒适性和优异驾乘感受的汽车,将中国汽车制造水平带入全新的境界。

  总之,Engines & Drivers 在构成瑞麒和威麟品牌的内涵,充分表现了对其消费群体的理解的同时,也进一步将奇瑞汽车的企业品牌推向了新的高度。

  品牌核心价值

  瑞麒——远见、敢为、成功         

  威麟——先见、进取、掌控

  目标消费人群

  瑞麒——拥有很强的决策能力和计划分析能力,具有领导者气质的新一代商务人士

  威麟——中国新一代的商务人士,他们自信、乐观、积极、勇于探索,他们有着驰骋世界商海的实力和信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