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用MPV市场风生水起 阁瑞斯睿翔强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1:14  新浪汽车综合

  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8月,MPV市场一举实现了同比58.1%的高增长,并带动今年MPV整体市场1-8月实现同比增长1.1%,一扫7月之前的颓势。

  在仔细分析8月MPV市场后不难发现,在迅猛回暖的MPV市场中,商务车的增长幅度逐渐放缓,而家用MPV的市场份额却在不断提升。上海大众途安、长城嘉誉、江铃风尚、长安福特S-MAX等车型为代表的“家庭的第二辆车”的家用MPV正逐渐被市场认可。

  与此同时,乘联会秘书长饶达表示,MPV市场的另一个特点是:自主品牌MPV的市场比例稳步提高,从今年1月份以后,自主品牌轿车和SUV的市场占有率在缓慢下滑,自主品牌MPV的市场占有率却在稳步上升,累计零售量中自主品牌MPV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59%以上,仅次于A00级轿车,是自主品牌市场占有率超过50%的两个细分车型之一。这是由于自主品牌MPV的性价比更高,技术、质量提高得快,逐步得到私人用户的认可。

  在多项利好条件的促进下,自主品牌更纷纷摩拳擦掌,意图在这篇MPV车市蓝海中抢占一片先机。在日前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曾凭借纯正丰田血统强势出击的阁瑞斯MPV便正式推出了该品牌旗下的首款家用高性能休闲MPV——阁瑞斯·睿翔。为了更好满足家用、休闲两大需求,阁瑞斯•睿翔在节能环保、舒适驾乘、全面安全保障、超大灵动空间四方面重新定义MPV标准。它采用了丰田原装1TR2.0L排量发动机,不仅动力水平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更达到了国IV放水平,非常的节能环保。在此基础上,前后独立悬挂、轿车化底盘、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安全技术,更确保了阁瑞斯•睿翔在休闲娱乐时的乘坐舒适性与安全性。同级别最大车身以及7座的经典设计,让朋友、家人可以齐齐欢乐其中。而车内侧翻座椅等配置的增加,使其空间更加灵活多变,进一步方便了多人的乘坐以及物品的放置。成功引领家用MPV潮流。

  家用MPV作为车市的又一片蓝海,其发展受到行业、消费者、市场等多方面关注。以饶达为代表的部分行业专家更将其誉为MPV市场未来能否实现快速增长的“拐点”。在这一环境下,自主品牌的发展便更加受到大家的关注。行业人士分析,此次阁瑞斯·睿翔的推出,吹响了自主品牌发力家用MPV市场的号角,家用MPV市场风生水起。综合消费者对家用MPV的表现、乘用车市场需求等多方面因素看,它的表现将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