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叫好又叫座 新奥拓上市首月订单突破50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9:24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长安铃木新奥拓
图为长安铃木新奥拓

  9月16日,长安铃木新奥拓正式上市,推出1.0L排量共三款车型。凭借全新造型设计,优秀的空间表现,颇为厚道的实用性配置,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4.49-5.89万的合理售价区间,新奥拓上市不足半月时间订单已经突破了5000台。新奥拓凭借突出的性价比优势以及长安铃木产品的国际品质,再一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长安铃木此次推出的新奥拓是其第五款战略车型,也是铃木旗下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所以,新奥拓是一款具有国际品质的精品小车。

  长安铃木新奥拓是以铃木的A-Star概念车作为车型的风格基础进行设计,时尚的外形令人眼前一亮。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个上扬的前大灯以及柳叶型的雾灯相映成趣。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圆润而饱满,侧面的曲线简洁大方,整体轮廓呈楔型,略突出的轮拱显现出了这款精品小车粗犷的一面。车顶线条流畅的滑过B柱和C柱,优雅下降,具有流畅的视觉感受,同时也造就了其仅为0.3的低风阻系数。

  新奥拓时尚的内饰设计,一改以往方正呆板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年轻的流行元素以及功能化的实用性,更能够赢得年轻人的喜爱。独立设计的转速表,灵感来自cross跨界休旅车的悬浮式中控台,恰到好处的银色装饰贴面,还有精致的拼色座椅,都可以令人感受到作为一款国际精品小车的内在品质。

  新奥拓虽然车身小巧但内部空间却并不小。尺寸方面,新奥拓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达到了2360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500mm/1600mm/1470mm,相比老款奥拓分别增加了20cm,19.5cm和3cm。增加的尺寸使得其内部空间较老款车型有着质的提升。

  新奥拓搭载的是铃木的K10B高性能全铝发动机,代表了全球小排量发动机的最先进水平。其最大功率可达到52kw/6000rpm,在2500-3500转速间可以持续爆发出92 N·m的峰值扭矩,较宽转速范围的扭矩输出使得新奥拓有着更好的提速性能,非常适合城市拥堵的路况行驶。同时,4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手动挡为3.6L/100km、自动挡为3.9L/100km,超低油耗也让新奥拓在油价高涨的今天有着绝佳的经济性。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长安铃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节能环保理念。

  新奥拓的国际品质还体现在其丰富周全的安全配置方面。采用了铃木独有的TECT高强度车身,对车身侧面进行重点加强,采用了1500Mpa的进口高强度防侧撞钢梁,能够最大程度的吸收侧面撞击的能量,从而降低对车内乘客的伤害。同时车内立柱、装饰件等均采用了吸能设计。尽一切可能降低对乘员的伤害。同时还标配了同级车少有的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充分体现了新奥拓在车身安全方面的国际品质。

  国际化的造型设计、国际化的制造工艺以及生产设备、1300小时的耐久试验以及70万公里的低温试验、先进的小排量高性能发动机、人性化的丰富配置,以及铃木百年的笑着研发制造历史,铸就了新奥拓完美的国际品质。而正是这种完美的国际品质也将使得新奥拓在中国市场续写奥拓“小车之王”的传奇。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