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VIC(新思域)“精致融汇 辉映畅行”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0:40  新浪汽车综合

  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思域)“精致融汇 辉映畅行”活动即将启动

  东风Honda 举办的CIVIC(新思域)“精致融汇 辉映畅行”主题活动即将于10月1日启动,将为计划购车的广大车友献上一道丰厚的节日大餐。活动期间,到店试车的车友均有好礼相送,购车用户更有超值“年末回馈大礼包”相赠;另外,CIVIC(新思域)网络活动专区也将同期开通,广大网友不仅可在线了解CIVIC(新思域)核心价值,还可参与有奖知识问答赢取精美车模。

  试车有礼 购车更享“回馈大礼包”

  据悉,CIVIC(新思域)“精致融汇 辉映畅行”主题活动将于2009年10月1日盛装启动,成为金秋十月车市又一亮点。作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重头戏,东风Honda在全国252家特约销售服务店为来店试驾、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多重惊喜好礼。此前,相信很多消费者通过网络、报刊等媒体已经充分了解了CIVIC(新思域)的众多优势,但“百闻不如一试”,通过试乘试驾,消费者将全方面体验到CIVIC(新思域)日常驾驶中的贴心感受,还能获得东风Honda提供的精彩礼品,绝对不虚此行。活动期间购车的消费者还将根据所购车型获赠儿童安全座椅、安全应急套装、原厂隔热防爆膜、高亮度灯泡、防炫目后视镜、遥控电动车模等精彩好礼,这份超值的惊喜将从安全性、舒适性等多个方面给您的爱车全面升级。

  动动鼠标赢大奖 轻轻松松拿车模

  东风Honda负责人表示将于10月9日至12月31日期间开设CIVIC(新思域)网络活动专区。广大网友不仅可在线详细了解CIVIC(新思域)在“外观”、“内饰”、“动力”、“省油”、“安全”五大方面的核心价值,还可参与“有奖知识问答”活动赢取精美车模。另外,活动期间东风Honda“车友关爱行”也将全面启动,广大车友可前往当地特约销售服务店向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捐书捐物。凡捐赠者均有机会成为CIVIC(新思域)爱心大使,代表东风Honda为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送去爱心。

  东风Honda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车友深入了解CIVIC(新思域)的核心价值,为即将购车的用户送上多重惊喜好礼,精彩不容错过。详情登陆:http://www.civic.com.cn/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