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计划在华投放小型家用车 希望比肩卡罗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1: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发布消息称,将在中国市场投放小型家用车,希望通过较低的价位来提升公司在中国地区的销量。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丰田表示将开发和销售面向中国市场的小型家用车,  新车预计为可容纳4人左右,排量为1.2升,计划于2015年前投产。丰田希望新车的人气可以比肩日本经济高速发展时期热卖的“卡罗拉”。

  丰田目前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包括“雷克萨斯”系列高级车,中型轿车“凯美瑞”以及“运动型多功能车”等车型。然而随着油价上涨及政策因素,小型车在中国涨势迅猛。尽管丰田已经投放了“威驰”等小型车,但因售价偏高而未能畅销,公司急需采取新的措施。

  消息援引丰田负责中国业务的副社长布野幸利的话称:“中国与日美同为重要市场。从雷克萨斯到小型车,今后将以多种商品展开攻势。”

  据悉,在新车开发方面,丰田将通过中国的销售网点彻底调查消费者的需求,以决定车的形状、装备和价格。丰田目前在中国拥有约500家专卖店,今后还计划在力量较为薄弱的内陆地区和中小城市大幅增设销售网点。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