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振亚洲业务 福特拟在华设第三家汽车组装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8: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亚洲市场一直以来都是福特汽车全球业务的薄弱环节,近日有消息称,福特汽车本周正推出重要举措以提振在亚洲业务,其中之一就是在中国开设第三家汽车组装厂。

  据外电消息,福特汽车本周正推出重要举措以提振亚洲业务,这是该公司首席执行长穆拉利三年前启动的一项重大策略的一部分。

  据知情人士透露,福特汽车周五将宣布计划在中国开设第三家汽车组装厂。

  此外,穆拉利周三将在印度发布一款专为亚洲地区开发的低价小型新车,该车将在一家新近提高产能的印度工厂生产。这款新车命名为Figo,在意大利语中意为“酷”,将于2010年在印度销售,并出口至亚太地区其他国家,预计售价不超过1万美元。

  消息称,这两项举措将极大地提高福特在亚洲地区的产能。这款新车的价格和大小都面向亚洲地区人数众多的消费者群体。亚洲是全球汽车行业版图中增长最为迅速的市场。

  消息还透露,预计称福特会宣布与合作伙伴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组建第三家工厂,使得福特在中国的年产能超过60万辆。

  福特目前在中国拥有两家工厂,年产能总计约44.7万辆。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