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现完美--大众新高尔夫之路欧亚行正式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8:29  新闻晨报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

  2009年10月,国产第六代高尔夫即将在国内上市。作为上市前的重要活动,“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将于本月22日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启程,途经欧亚大陆多个文化名城,最终抵达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长春。

  在沃尔夫斯堡的“大众汽车博物馆”,“高尔夫之路”的发车仪式将在这里进行。博物馆里展示着大众公司旗下各个历史时期的各种车型达千余辆,其中也包括高尔夫。在柏林体会“包豪斯”艺术,“包豪斯”强调把美学和设计的目的性、材料性能以及经济性直接联系起来。第六代高尔夫一流的声学特征正是包豪斯精神的精准再现,工程师通过使用新材料,测试亚噪音源,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使第六代高尔夫获得了只有高档车型才能拥有的静音水平。德累斯顿的“玻璃工厂”向人们展示了以工程师文化为特征的大众人对汽车技术心无旁骛的追求。

  日内瓦最具竞争力,米兰最时尚,罗马最恢宏。人与自然在日内瓦完美和谐,第六代高尔夫的人性化设计也保证其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米兰是世界时尚风标,第六代高尔夫的外形更加动感时尚,更具运动特征。简洁的线条如同强劲发达的肌肉纤维从前灯延伸至尾灯,大众的“特征线条”赋予了第六代高尔夫更加灵动时尚的形象,并且使其呈现出更宽厚、更坚实的身姿。罗马是“高尔夫之路”的欧洲终点,古罗马竞技场是建筑史上的典范,其比例和结构堪称惊世杰作。第六代高尔夫的机械结构也堪称完美,经过特别匹配的第六代高尔夫更加适合中国的城区以及一般公路路况,长途驾车也不会感觉疲劳感。

  高尔夫车队将在国庆期间到达中国广州,并在欣赏过广州的动感建筑之美,感受成都的环保主张,领略西安的古老和完美工艺,大秀上海的时尚之夜以及感受北京城市的创新与变化之后,最终到达长春,并迎来盛大的上市发布仪式。

  “高尔夫之路”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恢弘旅程。身处每一座城市,或时尚、或动感、或品质,高尔夫就在车轮的滚动中一一寻访与发现,不但发现着城市的完美,而且还发现着自己的价值。 (文/姜 山)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