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新307越变越“年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8:1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吴键)借成都车展的东风,东风标致将“整容”后新307正式推向市场。在继承原车型风格时尚、技术领先的基础上,新307进行了多处淡妆白描式的细节点缀,整体风格更显动感、年轻,性价比也得到相应提升。

  虽然只是小改款,但新307几笔恰到好处的修饰,却无疑收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从外观看,最显著的变化是,位于前脸标志性大嘴处的防擦条,由黑色变为与车身同色了;车身两侧的防擦条和四门把手,都加上了镀铬装饰;原先位于后车顶的天线,也被集成到了车挡风玻璃的位置,整体视觉更上档次。

  从内饰看,新307的中控台主机带显示屏且有USB接口,即便是不带天窗的车款前排车顶中央也配置了眼镜盒,便利性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除了上述变化外,推新307的另一重意义在于完成了对车款重新整合,将原先两厢、三厢两种造型、3个等级、不同配置的20余款车型,精简为三厢舒适版、豪华版,两厢舒适版、豪华版和运动版共5款车型,将以便消费者更好选择。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