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新307携手壹基金从“心”出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4:26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9月17日,东风标致新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在四川成都倾情上市,并携手壹基金“从心出发”,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东风标致新307壹基金爱心接力行动。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媒体和东风标致的200多家经销商代表都将自己对东风标致新“从心出发”的爱心寄予用心形的红色标签贴满了活动现场的爱心墙,使这颗“爱心树”结出丰硕的果实。

 

  四川电视台主持人刘倩的亮相将整个活动拉开了序幕。上市短短几年的时间,东风标致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已经赢得了三十五万用户的青睐和良好的口碑;恰逢东风标致5周岁生日之际,全国的307用户代表们纷纷通过镜头送上了他们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祝愿东风标致生日快乐”。能得到用户如此真挚的祝福,不仅说明东风标致的产品质量可靠,更体现了其用心造车、真心服务用户的成果。相比传统的新车发布会,此次东风标致新307的上市活动看上去更像是温馨的庆生聚会。而作为东风标致的首款产品同时也是主力车型,东风标致新307的推出不仅是经典的延续,也是其用心回馈用户的诚意表达。

 

  在整个上市活动中,东风标致新307与壹基金爱心行动项目的启动仪式成为整个活动的又一亮点。舞台中央的红色水晶心被在场嘉宾点亮,将整个活动推上了新的高潮,现场气氛也更加温馨感人。东风标致与壹基金的爱心合作主要针对即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售出的东风标致新307车型,东风标致将代表新车用户从每辆车的车款中捐出100元给壹基金,用于壹基金在教育和环保方面的资助项目。

  当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先生从壹基金首席运营官徐梅女士手中接过“感谢函”时,齐总说:“我感觉身上的责任更重了”。作为首个与壹基金展开深层次慈善公益合作的汽车品牌,东风标致不仅是爱心行动的发起者和参与者,同时也是号召者和桥梁。它突破了以往的商业化公益合作常规,不仅以品牌为行动力,还呼吁全体企业员工、经销商都行动起来,将自身与用户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据了解,东风标致及其经销商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公益类活动。尤其在去年512汶川大地震后,成都当地的东风标致经销商和当地车友会成员自发深入灾区将救灾用品送到了受难的灾民身边。这充分说明了东风标致及终端用户的公益意识和超强的行动力。

  在活动的尾声,一群可爱的小朋友手捧烛光缓缓走上舞台,用一曲《感恩的心》结束了东风标致新307的发布活动。感恩五年,东风标致新307不仅是一款回馈于用户的产品,它更蕴含着东风标致全体员工“感恩的心”。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从心出发”,也不只是一句口号和宣传语,它更代表了东风标致源于内心对消费者和社会的感恩之情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心出发”代表着一款新车型的生命延续,代表着爱心的点亮与传递,同时也预示着东风标致在发展的道路上奏响了新的序曲。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