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自主产能明年达24万辆 将推出两厢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8:3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日前,在东风汽车总部举行的纪念公司建设40周年系列活动中,东风方面透露,从2007年开始就斥巨资进行的自主乘用车工厂项目将在明年完成二期工程的建设工作,其短期目标是自主品牌乘用车总产能要达到24万辆,不过这与其在2007年制订的2010年要达到70万辆自主品牌乘用车的建设规模仍相差甚远。

  东风乘用车武汉工厂二期工程的建设很早就已出现在东风的计划之中。2007年,东风乘用车公司正式成立,东风汽车就提出了自主品牌乘用车的“十一五”规划,即2010年东风汽车的乘用车销量要达到135万辆,其中,自主品牌要提升到70万辆,自主品牌比例要超过50%。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依然处于弱势地位,即便明年3月份其主要生产基地武汉工厂二期工程竣工,总生产能力也仅为24万辆。按照目前透露出的信息,东风风神正在进行开发的平台共有3个,分别为B/C/D平台,也即A0级、A级、B级三个级别的车型。今年上市的东风风神S30车型属于C级平台,另外还计划推出两厢车。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