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将引进3款新车 睿翼轿跑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8:1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日前,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在接受《车周刊》记者专访时透露,2010年,一汽马自达将增加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轿跑型和马自达8两款国产新车,在进口车方面,跨界越野车CX-7的引进工作也在有序进行。到2010年,一汽马自达将针对目前比较活跃的细分市场构建一条相对完整的产品线。

  目前,一汽马自达旗下仅进口马3、国产马6和睿翼三款产品,覆盖从高端A级车到中高端B级车市场,尽管3款车均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但就总体业绩而言较其他主流合资品牌仍有较大差距。对此,于洪江指出,主要的问题在于产能不足和产品线较单一。而从2010年开始,这种局面将逐步得到改善。

  据悉,马6仍将继续销售,主打高端A级车和中低端B级车市场,睿翼则将以其“比舒适型轿车更运动,比运动型轿车更舒适”的产品特性,与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B级车展开竞争,而国产睿翼轿跑型将在2010年上市,与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锐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运动型轿车展开正面交锋。除此之外,一汽马自达旗下在2010年将新添两员干将—国产马自达8和进口CX-7。据了解,马自达8是一款与别克GL8 (配置 图库 口碑) 和本田奥德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同级别的MPV车型,而CX-7则是与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同级的跨界越野车,先期引进的将是装备2.5L发动机的车型。一旦所有计划如期完成,一汽马自达旗下产品将覆盖高端A级车、B级车、运动型轿车、商务MPV、城市SUV等成熟而且活跃的细分市场。

  至于产能问题,据于洪江介绍,目前马自达和奔腾共用一汽轿车第一工厂的生产线,尽管这条生产线已经达到了平均65秒就生产一辆车的极限,但由于马6、睿翼、奔腾等市场反响都很好,供不应求的现象一直不能得到根本解决。不过,到2010年底,一汽轿车第二工厂就能够部分投入使用,产能约有20万辆,届时,一汽马自达产能不足的问题应该能够迎刃而解。                                        

    记者  祝敏斌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