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上演营销大片 差异化营销寻求生存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7:46  三秦都市报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里,差异化的营销手段是寻找生存空间,寻求销量提升,甚至寻求高额利润的重要手段。

  趣味试驾会

  “玩转威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活动招募中

  记者从一汽丰田获悉,9月19日-10月4日期间每个周末,全国各地经销店将举办“玩转VIOS威驰”趣味试驾会,为消费者奉上充满激情趣味的盛宴。让快乐简单相随,在玩转VIOS威驰的轻松惬意中,让年轻的心尽情释放。

  此次试驾活动趣味十足,除了常规道路试驾外,还特别设置了V字移库、I字停车、0字转弯、S爆双球四个环节。试驾客户在VIOS威驰灵敏启动、精准走直线、灵活画圈的操控中,体验车辆按旨意行驶的满足感,充满娱乐性、趣味性。同时,试驾客户更对VIOS威驰操控灵活性、行驶稳定性、最小转弯半径等有更深的感知。这次活动不仅是信心与智慧的较量,更是玩转乐趣、比拼操控的乐园。

  摩托也疯狂

  “哈雷戴维森”亮相重庆

  2009年9月17日,哈雷戴维森携旗下五大摩托车系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将其倡导的世界领先的休闲摩托车生活方式带给中国更多的消费者。

  本次是哈雷戴维森第一次参加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是继今年4月参加上海车展以来又一次亮相。在本次摩博会上,哈雷展出了全系五大车型:Touring(旅行者车系)、Softail(软尾车系)、VRSC车系、Dyna(戴纳车系)和Sportster(运动者车系)。

  哈雷戴维森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展有着长远的承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哈雷积极地将激情、勇敢、个性、自由和哈雷戴维森的生活方式带给中国哈雷爱好者。而哈雷车主会倡导的大家庭的概念更能体现哈雷戴维森独特的文化和理念。

  水上F1

  乐驰成为指定用车

  继“才艺宝宝大赛”、“快乐挑战赛”后,乐驰再次上演营销“大动作”。记者近日获悉,乐驰正式成为2009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柳州站的指定休闲用车。同时,上汽通用五菱也成为大赛冠名赞助商,连续第二年赞助这项全球顶级体育赛事。“在创享精彩的品牌理念下,乐驰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富于激情而又轻松快乐的生活,这与F1摩托艇赛手所展现的休闲、激情、运动的精神不谋而合。”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表示,作为2009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柳州站的指定休闲用车,乐驰与F1将是一个非常默契的组合。

  本报记者李文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