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黄金周看新车之中级车篇 极佳的性价比(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22:28  新浪汽车

  2010款新凯旋 (配置 图库 口碑)

  概述:

  凯旋是东风雪铁龙花大力气为国内市场度身定做的一款“本土车”,按理说是寄予厚望,但上市以后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有人归结为造型过于个性,有人则认为凯旋介于A级和B级之间的定位不太合理。不管怎么说,这样一款重量级车型是不能轻易放弃的,通过改进并推出新款来提升竞争力,是它的必由之路。

2010款凯旋
2010款凯旋

  2010款凯旋的变化小到几乎不能成为新款,充其量算是增配罢了。不过此次增配的项目倒是很有价值,因为它终于配上了很多凯旋准车主认为必不可少的天窗。遗憾的是此次凯旋并未如预期的那样在价格上做出更多让步,经典版与过去精英版几乎一样的配置(多了天窗和6碟CD,但仍然是布座椅、手动空调、PVC方向盘,ESP需要选装),价格仍维持原有水平。

  优点:

  凯旋的内在素质其实是很高的,虽然它没有四轮独立悬挂,但无论是舒适性还是操控性都表现不错。2.0L发动机如果按中级车水平来看只能算入门级,但它的实际表现确实此次列举的数款中级车中最好的。超过4.8米的车长也让凯旋看上去颇为震撼,后排空间的宽敞度也达到中级车应有的水平。

  缺点:

  过于另类的造型其实是凯旋最大的缺点,如果此次改款雪铁龙能将三厢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尾部移植到凯旋上,估计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可惜东风雪铁龙并没有这么做。另外,基于A级车平台开发的凯旋,价格上并没有优势,近15万元的起步售价比前面几位对手要贵出很多。

  适应人群:

  凯旋可以看作是最个性的中级车,个性的外形自然是有人特别喜欢而有人接受不了,因此凯旋的适应人群首先是能够接受它外形的人。凯旋还有它雪铁龙车系的一些独特魅力,例如科技感十足的方向盘、数字仪表等等,对此钟情的人也可考虑。当然,所有这些都必须建立在购车者需要买一台4.8米长“大车”的前提下,因为前面的这两项诉求,更便宜的三厢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同样可以满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