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全新E级双门轿跑优雅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9:0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张 莼

  自2009年3月全球首发亮相后,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即被德国最大的汽车杂志AUTO BILD评选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透露,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将在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正式驶入中国市场。

  作为经典与激情完美结合的产物,梅赛德斯-奔驰的轿跑车始终散发着轿车纯粹的雅致、舒适与跑车别样的动感魅力,征服了一代又一代三叉星徽的拥趸。而即将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就不仅具备独一无二的个性,更与奔驰刚刚发布的全新E级轿车有着深厚渊缘——据悉,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在设计以及技术配备上有60%的元素均继承了全新E级轿车的品质,而其余元素则体现了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独一无二的个性。

  全新E级轿跑车后翼板设计也彰显了其身上的E级元素,强劲的线条跨过后轮拱,使后翼板曲线更富张力、更显动感。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的后翼板设计延承了奔驰双门轿跑始祖——1955年S 220 Ponton Coupe的经典,同时该极具表现力的设计也一直是E级轿车的标志性符号。

  奔驰轿跑车独特的无B柱设计也应用于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上。车侧窗在降下时可以完全收入车门内,凸显出奔驰跑车的一贯风格。车身两侧腰身富于张力,而流线型的性感车体造型及0.24的目前量产车最低风阻系数,更使得E级双门轿跑车的外形愈加惊艳。

  令人心动的外表传承下,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也搭载了无比强劲的动力系统,与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亦令驾驶体验更加平顺拥有使人心跳加速的澎湃激情。除此之外,全新E级轿跑车也丝毫未牺牲E级一贯的顶级舒适性。在全新E级轿车拓展车内空间的同时,E级轿跑车也同样拥有修长宽大的车身,使得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舒适。而传自E级轿车的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具备三种模式的多温区空调系统则保证了驾乘者至尊的舒适体验。

  正是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这样一部惊艳之作,不仅将奔驰跑车特有的动感设计理念一一彰显,还将全新E级轿车的众多先进技术、一系列代表世界汽车制造顶级水平的先进装备一举囊括,堪称奔驰轿跑车的又一款传奇之作。同时,自上月宣布接受预定后,凡预定或购买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的客户均有机会参加梅赛德斯-奔驰与时尚集团联袂推出的“Pure Attraction 绝对吸引力”中国年度人物盛典,参与“绝对吸引力车主”荣誉称号评选,亲临顶级时尚盛事,彰显非凡个人魅力。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