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悦翔自动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9:01  新闻晨报

  姜 山

  近日,长安的悦翔三厢自动挡在成都正式上市,豪华型和尊贵型的售价分别为6.79万元和7.19万元。作为目前长安轿车中热销的明星车型,悦翔三厢自动挡的上市无疑将助推悦翔的持续热销。业界人士预计,在新车效应和“金九银十”的旺季消费带动下,悦翔很可能成为又一款月销量破万辆的自主品牌轿车。

  刚刚上市半年的悦翔三厢性价比较高,月销量目前已成功突破6000辆。随着悦翔市场保有量的增加,悦迷对悦翔自动挡车型的呼声越来越高,而城市消费者对于自动挡的偏爱,也促使长安汽车加紧推出悦翔自动挡,这不仅是完善悦翔的产品线布局、满足市场需求,更是长安汽车提升自主品牌号召力的重要举措。

  悦翔自动挡全盘继承了手动挡车型的优秀特质,搭载的仍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137Nm,保证了各项性能和品质的一脉相承。唯一不同的是,与1.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日本进口原装的爱信DSS 4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目前普遍应用于铃木雨燕、丰田威志等车型上,最大的特点是电控代替了传统的液压控制,技术成熟、品质可靠、平顺性好、故障率低、性能优越且保养方便、经济。目前各经销商均有现车到店。豪华型和尊贵型的主要区别就在于天窗和真皮座椅,同样有10种颜色可供选择。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