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C30 2.0双离合版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8:40  新闻晨报

  随着一部名为《Twilight》(《暮光之城》)的电影风靡全球,其男主角爱德华的银色座驾沃尔沃C30在全球掀起一阵热评。如今,《暮光之城》中的北欧精灵C30即将在中国推出一款2.0排量的新车型,且配备了世界领先的Power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换挡平顺,加速凌厉,高效环保。

  沃尔沃C30采用双门四座设计,展现了运动型轿跑车特有的灵动感。沃尔沃C30定位于引领时尚潮流的年轻精英,其舒适的车内空间和愉悦的驾乘感受恰好体现了这类用户群体的品位和追求。最令人惊艳的就是其宽大的玻璃尾门,让C30整体设计凸现出高科技前卫感,同时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最佳路况视野。

  C30 2.0在外观上与当前在国内销售的C30 2.4i相同,最大的区别就是2.0发动机加Power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全新传动组合。 2009年初,先进的Power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已经应用于S40 2.0车型,并且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Powershift变速器是一种6挡变速器,与传统的自动变速器相比,可显著降低燃料消耗。Powershift变速器有如两个并联的手动变速器,有两个相互独立的湿式离合器,促进了动力的连续性,避免了动力传递的中断或扭矩损失,实现了极为快速平滑的换挡,同时保持了换挡过程中的加速能力。 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的另外一个特点是燃油经济性。由于Powershift的特性,避免了动力损失,提高了效率,从而降低了油耗。让用户切身感受到领先科技带来的动力和节油性能。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