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马股份公司入选第一批“安徽省创新型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7:13  盖世汽车网

  近日,从安徽省科技厅获悉,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第一批“安徽省创新型企业”, 这是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高新技术企业之后,星马股份公司再次获得的省级技术创新方面的殊荣。

  “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安徽省政府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于2007年3月6日,由省科技厅、发改委、经委、财政厅、国资委、总工会(以下简称省六部门)确定的第一批创新型试点企业,经过两年多的试点,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省六部门制定了创新型企业评价指标体系,并开展第一批创新型企业评价认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请、自评估,市有关部门初审,省六部门联合组织专家开展了评价工作。根据评价结果,一致同意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第一批“安徽省创新型企业”。

  创新型企业是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知名品牌,具有良好的创新管理和文化,整体技术水平在同行业居于先进地位,在市场竞争中具有优势和持续发展能力的企业。国家启动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旨在重点扶持和培养一批在技术创新、品牌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经营管理创新、理念和文化创新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创新型企业,并作为典范向全国进行宣传和推广。

  此次入选,证明了星马股份公司的创新能力建设有了长足的进步,将进一步激发其的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并为其进一步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