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实的较量 星马泵车上海基建工程中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0:43  盖世汽车网
真实的较量星马泵车上海基建工程中获好评

星马泵车活跃上海基建工程一线

  8月25日凌晨,虽然已是深夜时分,但在上海静安区静安寺旁的嘉里大厦工地,却是灯火通明,彩旗飘飘,尘土飞扬。

  上海城建集团承建的嘉里大厦位于上海浦西的静安区,主体建筑地面58层,地下五层,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高260米,建成后将是浦西第一高楼。今天要进行施工的是大厦地板大体积砼一次浇铸,共要一次浇铸混凝土1.9万方。为此,上海城建集团作了充分的准备,调集了该集团公司下面的四个搅拌站的7辆混凝土输送泵车和150辆搅拌车集中进行作业,施工方还和当地的交管部门协商,封锁了铜仁路作为专用运输路,可见工程之重要。七台泵中有三台星马牌47米泵车(其中一台已经泵送10方,两台今年新购),三台三一泵车,一台中联泵车,搅拌车大约80%是星马牌。25日凌晨,施工正式开始,各泵车早就各就各位,就像一个个“钢铁侠”一样摆好了架势等着显神通,只看到一辆辆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来回穿梭,一方方混凝土像水银一样泻往地板每一个角落,大厦地板想潮水一样慢慢的涨起来。直到27日凌晨三点,经过连续50小时的奋战,由于设备运转正常,大厦地板顺利一次浇铸成功。

  工程结束后,上海城建集团混凝土泵送公司的冯总特别给星马牌泵车非常满意的评价。因为在施工前他们担心星马泵车的可靠性,为保证工程一次浇铸成功,要求星马服务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设备出故障时及时处理。为此,星马股份公司赵国刚、王炳文50小时吃住在工地。星马泵车表现出色,设备性能稳定,三台泵车连续工作50小时,平均泵送混凝土3000方,均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他们不但没有实施任何维修,却见证了一次真实的较量,和国内其他产品同台竞技,星马泵车毫不逊色!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