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计划在其英国工厂生产两款新Mini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5: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外电媒体报道,9月3日,宝马公司对外宣称,它将在英国工厂生产两款新Mini车型,以推动英国汽车业的发展。

  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英国汽车销量不断下滑,该国汽车制造商已经通过减少汽车产量、裁员等方式来渡过难关。

  “对英国汽车业来说,宝马将在英国当地生产两款新型Mini的消息无疑是件好事。” 英国商务部部长Peter Mandelson说。

  “这件事是宝马对英国做出长期承诺的一个证明。”Peter Mandelson表示,“长期以来,Mini车型深受英国消费者的喜爱。我相信,英国人对Mini的喜爱之情会持续下去。”

  宝马公司CEO Norbert Reithofer对英国一家媒体表示,这件事对英国的宝马工厂来说意味着增加新的工作岗位和投资。但是他拒绝透露该项目将会增加多少工作岗位以及该项目的具体时间进度表。(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泛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