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凯福履新斯柯达中国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9:12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高巍  发自北京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任命罗凯福  (AlfredRieck)为斯柯达中国总裁和大众汽车集团  (中国)执行副总裁,这一新职务的设立旨在满足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日益增长的重要性的需求。

  在此任命之前,罗凯福自2006年至2009年担任德国斯柯达品牌的董事总经理。2003年至2005年间,罗凯福负责大众汽车品牌豪华车型销售和市场工作;在此之前,他曾担任斯柯达品牌市场部负责人。

  罗凯福在大众汽车集团担任的其他职务还包括:1994年至1997年,担任集团市场战略部主要负责人;1991年至1994年,担任产品规划部经理;1990至1991年,在产品规划部工作。

  此次加入大众汽车集团  (中国)并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和斯柯达中国总裁一职,罗凯福先生将把他在汽车行业丰富多样的销售、市场、战略和产品规划经验带到斯柯达中国,必将进一步促进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快速发展。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