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之旅跨欧亚行万里 老甲壳虫车队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 00:54  新浪汽车综合
挑战之旅跨欧亚行万里 老甲壳虫车队进入中国
挑战之旅跨欧亚行万里 老甲壳虫车队进入中国

  新浪汽车讯 2009年8月29日,由5辆大众汽车老甲壳虫组成的车队,自7月30日从德国出发,历经一个月的长途跋涉,行驶近11000公里后,终于抵达中国北部边境城市二连浩特,踏上了中国的土地。作为大众汽车畅销世界70余年的经典车型,由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鼎力协助的老甲壳虫车队穿越欧亚大陆的活动,再一次让世人见证了甲壳虫卓越的产品品质,同时值中德成立六十年华诞之际,此次甲壳虫“挑战之旅”也带来了德国人民和大众汽车对中国的深深祝福。

  在当天的欢迎仪式上,来自国内的数十家媒体和大众进口汽车的嘉宾,以及现场的观众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沙德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与参加此次跨越欧亚大陆的车手一一拥抱,车手们创造了奇迹,甲壳虫同样功不可没。(Dr. Richard Hausmann)表示,进入中国他们非常激动,离终点北京只差最后一段路。老甲壳虫为他们的旅途带来了无穷的乐趣,经典的外形让这些车在途经的每一座城市都成为了人群的焦点。

  作为世界汽车市场上一款历久弥新的经典车型,甲壳虫无论在历史的哪个瞬间,都是世界各地大街小巷中最亮丽的风景。这不仅源于甲壳虫经典且时尚的外形设计,更源于大众汽车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品质。参与此次“挑战之旅”的5辆老甲壳虫车,全部由大众汽车上个世纪四五十年代下线的甲壳虫经典车型组成,他们的年纪加在一起接近300岁。而车手则来自德国的各行各业,有医生、工程师,大部分为甲壳虫经典车型的收藏者,利用自己的节假日参加活动。在大众汽车支持车辆的陪伴下,车队从德国埃尔兰根出发后,途径波兰、立陶宛、俄罗斯等国家,翻越乌拉尔山脉,最后经蒙古来到中国,终点设在北京的德国大使馆。但即使是在这样漫长和复杂的路况下,大众甲壳虫仍然经受住了考验,可见其魅力不仅来自外型,更在于其历经几十年而不变的产品质量。

  诞生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从战后四五十年代开始走向全世界的甲壳虫,在七十年的时间里,受到全球消费者的普遍欢迎。无论是在欧洲、美洲还是在亚洲,每一座城市都能找到甲壳虫那靓丽时尚的身影。时至今日,在经典甲壳虫基础上饮誉而生的新甲壳虫依然穿梭在世界各大都市,其过硬的品质和独特的外形经受住了时光的考验,成为了永远时尚的经典。此次横跨欧亚大陆的大众甲壳虫“挑战之旅”的成功,再次验证了这款经典而又时尚的车型的传奇品质,并对中德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