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明斯联姻欧马可C四季度销量欲超50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1:06  新浪汽车综合
福田汽车欧马可C

  据悉,在8月21日举办的“福田汽车欧马可·萨普·传奇品牌2009年中商务会”上,福田汽车公布了采用康明斯动力的欧马可C市场战略规划,作为首款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的轻卡,欧马可C将引领市场进入全新动力时代,轻卡市场也将迎来全新拐点。福田汽车作为国内最主要的商用车制造企业,占据重要市场份额,每年所举办的商务年会都将对市场产生深远影响,今年也不例外。

  “动力见实力”,欧马可C抢占销量制高点

  目前,福田汽车已经占据国内轻卡30%的市场份额,处于绝对优势地位,而新推出的康明斯动力欧马可C,将再度加深福田汽车在轻卡行业的影响力。记者在现场获悉,本届福田年会采用的主题为“动力见实力·赢在新起点”,意在通过搭载康明斯引擎的欧马可C来抢占轻卡市场先机,以全新动力展现欧马可C的实力。

  福田汽车欧马可萨普传奇品牌经理王玉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欧马可品牌经过4年的沉淀,已经成为市场保有量最大的高端轻卡品牌之一,此次搭载康明斯动力的欧马可C投放市场,将对欧马可品牌的发展起到助推作用,市场占有率将迅速提升,预计第四季度销量将达到5000台,明年全年将实现20000-30000辆的突破。

  核心竞争力增强,欧马可C市场前景广阔

  针对欧马可C的市场前景,业内专家指出:康明斯驱动的欧马可C在动力、整车优势等方面,已经处于轻卡技术最前端,与庆铃等高端轻卡相比,性能更优,市场前景更广阔。除此之外,福田汽车还拥有500余家服务网络,服务半径小,能够覆盖到用户使用的任何区域。以产品的绝对优势和极强的网络覆盖能力,换取轻卡市场5000台的销量,欧马可C可以轻易做到。

  记者注意到,在国内轻卡市场中,产品趋同化较为严重,尤其是在最核心部件发动机上,性能几乎没有太大差别。而康明斯发动机的应用,则令轻卡动力有了质的改变。通过仔细对比可以发现,与庆铃高端轻卡采用的4KH1发动机相比,欧马可C康明斯发动机在动力上提升了30%,扭矩也增大了30%,而油耗却降低了8%,整体优势表现得非常明显。

  出席年会的经销商代表也同样对欧马可C表现出了极大信心:“匹配全新动力的欧马可C,不仅达到了轻卡用户对动力的最高需求,也提升了欧马可C系整体的竞争力,5000台也只是我们的初级目标,我们还要向更高的销售目标看齐。”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