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车型齐上阵 华晨携强势阵容现“北方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7:22  新浪汽车综合

  2009(第十四届)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8月19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开幕。华展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重要力量和辽宁省工业的龙头企业,本次车展携七款精品车型倾情参展,以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彰显了自主品牌的综合实力。

  华晨汽车共展出了包括中华新尊驰、中华骏捷FSV、中华骏捷、中华骏捷Wagon、中华骏捷Cross、第三代阁瑞斯MPV、以及金杯海狮第六代旗舰版在内的七款精品车型,以丰富的车型、领先的技术水平、先进的汽车文化理念赢得多方关注。

  众多车型中,刚刚满月的中华新尊驰、中华骏捷FSV两款新车可谓“鹤立鸡群”。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级公商务车的旗舰之作,中华新尊驰在内饰、配置、品质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商务设计、舒适驾乘、全方位安全、数字化配置、动力驾驭等五大优势,堪称“五星座驾,实力中华”。而华晨汽车旗下首款A级三厢车——中华骏捷FSV,更凭借领先的科技配置与丰富的安全保障,真正的将“科技随心、安全随行”待到大众消费者身边。

  除此以外,中华骏捷集多项先进技术于一身,让生活更显品质;中华骏捷Wagon凭借灵动超大空间、超高燃油效率、丰富的个性化配装备等优势,成为自主品牌首款纯粹Wagon车型;“多彩生活、自由跨界”的中华骏捷Cross,拥有的潮流外观、宽适的驾乘空间、时尚实用兼备的性能特质,充分演绎了都市时尚群体的多样跨界生活,更在上市仅一个多月便收到千份订单。

  第三代阁瑞斯MPV以其更高端的商务体验、更多行政级配置,一举成为参展MPV车型中的最大亮点;高端商务轻客的典范——金杯海狮第六代旗舰版,以轿车化体验为突破点,对原有金杯海狮车型进行了技术、理念的全面升级,树立了轻客新主张。

  记者了解到,华晨汽车始终坚持“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发展理念,以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用得好的“国民精品车”为己任,此次参展车型,更是华晨旗下精品车型的结晶。七款精品车型的强势登场,在充分展示出华晨汽车雄厚的研发实力的同时,也让行业人士看到了中华、金杯两大自主品牌的日益成长。华晨汽车相关人员表示,大连作为我国重要的港口口岸、世界知名的国际化都市,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华晨希望通过此次车展,能够向更多的消费者展示出自主品牌主力军在自主研发方面的雄厚实力,并希望通过此次车展,能够有更多消费者关注、支持自主品牌的发展、壮大。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