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汽车技术群英大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5:07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8月16日,2009比亚迪汽车“精诚服务,技术群英大奖赛”总决赛战鼓深圳敲响,经过区域赛、大区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国A1网比亚迪售后服务店的26名技术精英齐聚一堂进行全国总冠军的角逐。

  据悉,本次大赛以“技术为王 服务为本”为主题,从2009 年2 月1 日正式启动,覆盖比亚迪全国A1网服务店,面向所有比亚迪服务店机电修理技工、技师展开。大赛共包括理论考试和实车故障排除两个环节,旨在通过理论和实操两方面的比拼,对参赛选手的综合技术水平进行全方位考核,不仅要求选手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问诊技能,还必须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笔者在总决赛现场看到,参赛选手、评委及众多技术专家等齐聚一堂,经过几个月准备的技师们各个跃跃欲试,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各个比赛环节中大显身手、交流切磋。他们出色的表现为每一位在场人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理论考试现场
理论考试现场
实操现场
实操现场

  比赛在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并最终决出三甲选手,分别为:比亚迪汽车济南大区烟台太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刘寿波、武汉大区永州香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怀化分公司的杨卫华、南京大区淮北市金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陈长安,以上选手分别获得了比亚迪汽车提供的10000元、5000元、3000元现金奖励。同时,比赛还决出了最佳维修效率奖、最佳服务态度奖,入围总决赛的26名选手都获得了“比亚迪汽车全国级技术专家”的称号,历时7个月的技术群英大奖赛圆满划上了句号。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2009汽车“精诚服务,技术群英大奖赛”是比亚迪汽车提升整体技术能力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采用技术比赛打造品牌形象的全新尝试。比亚迪汽车通过比赛检验了各服务店的技术水平;各服务店也通过比赛展示出良好技术水平和服务素质,同时通过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发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促进服务水平的提升;而广大顾客则享受到了比赛的成果——技术水平不断提高的售后服务增强了他们对比亚迪汽车品牌的信心。

  在汽车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服务成为消费者选择某个品牌车辆所考虑的重要因素。比亚迪汽车之所以能够在市场上赢得顾客的信赖,持续热销,很大一方面在于比亚迪汽车在售后服务方面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满意、优质的服务。精诚服务,技术群英大奖赛的举办正是比亚迪汽车坚持“五心”服务理念,为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喜悦的最好体现。 相信通过比赛中的互相切磋、取长补短,比亚迪汽车整体技术能力必将向更高的台阶迈进。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