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首个SKD工厂在苏丹建成 开启非洲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09:39  新浪汽车综合
双环汽车首个SKD工厂在苏丹建成开启非洲战略

在非洲工厂中方和当地员工合影

  日前,双环汽车公司与苏丹GIAD MOTORS公司的合作项目——双环SCEO在苏丹的SKD工厂基本完成建设,双环SCEO总装线已全部建成,SCEO生产线开始正常运行。这作为双环汽车在海外市场的首个SKD工厂,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GIAD MOTORS公司是双环汽车在苏丹的SKD合作公司,早在2007年9月,经市场测试,苏丹消费者就对双环SCEO的质量及性能赞誉有加。因此在2008年3月份,双环汽车就与DIAD MOTORS公司签署了苏丹国家独家代理协议。

  据了解,GIAD MOTORS公司是苏丹国内少数几个具有汽车装配能力的工厂,在苏丹国内具有很大的影响力。GIAD MOTORS隶属于GIAD 工业城,并座落在工业城的中心地带,是负责车辆制造的一个分支机构。而GIAD汽车城也被誉为苏丹民族工业的象征,受到该国政府首脑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双环公司选择苏丹作为非洲战略的突破口,一是由于国际金融危机对于第三世界的影响甚小,而苏丹作为第三世界中的发展中国家,很大程度上避免了金融危机的冲击。目前,苏丹已建立起成熟的石油工业体系,经济状况不断得到改善,在非洲国家中保持了较高的经济增长率。因此,双环公司在苏丹开拓SKD工厂,经济市场稳定,有利于销售市场的发展!

  第二个原因则是,苏丹西接利比亚、乍得、中非共和国,南毗刚果(金)、乌干达、肯尼亚,东壤埃塞俄比亚、厄立特里亚,而这其中多数国家实行“零关税”, GIAD MOTORS公司生产出的SCEO若出口到邻国,将有绝对的价格竞争优势,对扩大双环SCEO在非洲的市场占有率有很大的帮助,市场前景广阔。

  2009年,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巨大冲击下,国际汽车巨头频频传来破产、亏损等消息,而双环公司却一直不断扩大海外市场,随着电动小贵族美洲战略、SCEO非洲战略的频频告捷,双环公司正式进入打造自主国际品牌的崭新发展阶段。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