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控股集团向台湾受灾同胞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1:53  新浪汽车
吉利集团副总裁王自亮
吉利集团副总裁王自亮

  新浪汽车讯  8月21日清晨,吉利控股集团宣布向台湾受灾同胞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之后还将发动吉利员工做捐款助救活动。吉利集团副总裁王自亮告诉新浪汽车:“吉利集团20多年来一直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神圣天职和企业价值紧密联系在一起,向台湾同胞捐款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对员工教育机会,同时也是吉利履行责任的体现。”

  吉利计划与台湾裕隆汽车合资生产熊猫和金鹰

  在吉利向台湾捐款的媒体沟通会上,王自亮还表示,台湾市场比较成熟,约有80万辆左右的产销量,不过吉利汽车依然有机会。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汽车集团此前一直做吉利汽车在当地的销售业务,而目前吉利正在与对方磋商建立合资生产线,准备组装生产熊猫及吉利金鹰两款车型。

  汽车品质和安全将是今后吉利发展的重中之重

  在多年的经营中,吉利汽车一直认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产品,造市场需要的产品是企业的首要责任。所以在09年初汽车市场较低迷时提出了“战略转型目标不变,产销目标不减少,员工总数不减少,重要项目不停止”的承诺,以保持企业的良性发展,保证产品质量的稳步提高。随着吉利的战略转型,吉利将严格管控产品品质,给消费者提供最过硬的产品。

  而王自亮还告诉新浪汽车,加强汽车产品全方位安全将是今后吉利汽车的重点工作。今后吉利汽车生产的产品将全部达到C-NCAP四星级碰撞标准,大部分的产品将达到五星级碰撞标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