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程最高优惠1.8万元 货源紧张提车需等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8:00  新浪汽车

雪佛兰新景程累计优惠2.9万最低10.88万元

图为雪佛兰景程

  炎炎夏日,伴随着雪佛兰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热销的同时,小编从上海地区经销商了解到,作为同门大哥,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迎来了新一轮销售旺季。在几家4S店,来看车和打电话询问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销售情况异常火爆,不少消费者反映普遍的提车时间都要延后一到两周,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状况。

  当然,货源紧张,买车优惠自然缩水。据悉,目前上海经销商最大优惠不到2万,但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作为性价比最高的B级车,景程比较突出的优势在于——时尚、稳重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它的外观设计紧贴时代潮流,流行的大嘴前脸、高档轿车才有的鹰眼前大灯、高腰线都是其的几大亮点,给人时尚、大气、稳重的印象。2700mm的轴距让新景程拥有同级别车型最宽裕的腿部空间,

  配置上,双气囊、ABS+EBD、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行车电脑、电子防盗系统等中级车应有的舒适性及安全配置新景程都一应俱全。一般高档车型才会启用的8向电动座椅、LED自动转向灯等配置在新景程身上也可以找到。另外,新景程还在同级车中率先配备了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6CD等。

  对于景程目前出现的断货情形,可能是由于今年厂家的主要生产力都放在科鲁兹和新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身上,估计未曾预想到景程的市场需求会如此旺盛,产能一时没有跟上才导致的。在此,也希望上海通用雪佛兰能迅速加大景程产能,让消费者能早日提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