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积极开展足球体育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4:14  新浪汽车综合

8月15日晚7时许,韩国现代汽车赞助的全北现代足球队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在有着“淄博鸟巢”之称的山东省淄博中心体育场打响了中韩足球友谊赛。比赛中,全北现代队首先攻入2球,经过山东鲁能泰山队在下半场的猛烈、连续进攻之下连扳2球,最终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

本次友谊赛精彩纷呈,中韩两队均派出了强大阵容。全北现代队有包括韩国国家队队员李东国、金相植、崔泰旭,以及中国著名球员万厚良在内的主力阵容出战,山东鲁能泰山队则有主力中卫队长舒畅和左后卫苑维纬复出。李东国在开场3分钟先入1球,林向杰在下半场再入1球,帮助全北现代队取得2球领先。此后,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日夫科维奇和吴昊的入球扳平了比分,并将2:2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记者被身穿黄色T恤,收举蓝色小旗的数十名球迷。据了解,这数十名球迷是来自山东义庭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现代进口车俱乐部全北现代球迷,他们为全北现代队摇旗呐喊,也为山东鲁能泰山对的精彩球技喝彩,因为现场洋溢的中韩友谊良好气氛添加了一份热气。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全北现代队是由韩国现代汽车全资赞助的足球队,现代汽车在韩国长期赞助该球队,这与现代汽车一直对足球情有独钟有关。从1999年起,现代汽车就成为了世界杯和欧洲足球联赛的赞助商,还将继续担任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赞助。此外,在中国,现代汽车旗下合资公司北京现代也于2004年成为中国国内顶级赛事中超联赛的赞助商,并于2006年成为德国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2008奥运年,北京现代组织2008名车主参观奥运,悦动则冠名了央视的欧洲杯直播。

对此,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现代汽车愿意和大众喜爱的足球联系在一起,因为它与现代汽车年轻、激情、积极向上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今后,现代汽车还将继续开展足球体育营销,不断向消费者传递激情、活力、坚忍不拔的体育精神,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