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鹏奥店举办名驭到店巡展赏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5:05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现代鹏奥店举办名驭到店巡展赏车活动

  近日,随着北京现代索纳塔全新改款车MOINCA名驭的隆重上市,北京现代启动了以“MOINCA名驭全国联动到店发布”为主题的全国60城市巡展活动。在北京现代北京区域的巡展活动中,有着北京现代“最佳特约店奖”、“全国最佳销售奖”及“市场开拓奖”等美誉之称的北京现代汽车鹏奥特约销售服务店,为其店内的会员客户及有意向选购北京现代品牌的潜在客户,精心设置了丰富精彩的巡展鉴赏品车活动。其内容包括MOINCA名驭品牌讲演、MOINCA名驭视频欣赏、MOINCA名驭静态观赏等一系列的品牌互动类活动。

    该活动不仅让到场的现代客户及媒体记者充分体会到MOINCA名驭的整体魅力,也预示着北京现代为MOINCA名驭的消费者提供强有力的品牌品质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一触即发。消费者也可在日常生活的范围内方便快捷地享受到北京现代汽车鹏奥特约销售服务店的优质服务,同时北京现代汽车鹏奥特约销售服务店将携手领翔,以强有力的双车型组合的市场营销模式,在北京现代北京区域内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全新品牌营销战略格局。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