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采购比亚迪锂电池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7: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昨天,记者从上汽内部消息人士处获悉,上汽集团已与比亚迪达成协议,将向比亚迪采购用于电动车的锂电池组,配套上汽旗下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样车。这也是比亚迪首次在国内供应锂电池组。

  比亚迪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钧也向记者证实,已与一家本土大企业签约,但拒绝透露具体是哪家企业。

  据上述消息人士透露,采购的锂电池将搭载在上汽自主品牌荣威的混合动力车型上。

  今年7月3日,上汽和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新能源汽车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的签约,投资120多亿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计划自2010年起陆续推出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并推动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的产业化。

  采购比亚迪电池,标志着上汽120亿新能源产业布局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目前,从技术路线上来看,上汽集团在新能源汽车研发的三个领域:混合动力、纯电动、代用燃料汽车(氢动力等)方面均有投入。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